人客倌~
今天: 138
昨天: 200
本月: 4953
總計: 577458
上海老天祿“滷味”的特色!

為什麼上海老天祿的滷味和別家的不一樣!?
為什麼使 台港天王、天后級明星,會一試本公司滷味而成為老主顧!?
為什麼本公司的鴨舌會成為2005年 “愛上百分百台北十大票選活動”,奪得小吃餐飲類的第二名 ? 數十年來深受國內外饕客行家的喜愛,成為指名購買的台北名產!?

因為:本公司產品完全自產自銷、當天做,當天賣!並以多達十四種獨家香料及中藥材傳統配方,調製成獨特美味的滷汁,經過第一道滷製程序後,再經第二次的烹調快炒以使食材更入味,讓滷香完全鎖在肉肌裡,之後再以急速冷卻冰鎮方式收汁,讓肉質在品嚐起來更有嚼勁。風味絕佳,齒頰留香!

 

 

 

本公司生鮮雞鴨肉品完全使用台灣本土新鮮產品。鴨舌則來自宜蘭、高屏之專業養鴨農場外銷日本鴨隻,每箱皆有防檢局之屠宰衛生合格檢驗標章。我們從不使用大陸及東南亞疫區的低價次級肉品。為您嚴格把關,吃的最放心!

除了主角之外,配角品質也不會馬馬虎虎!我們數十年來皆使用老牌金蘭醬油。以前用公賣局紅標米酒,現在則用台灣菸酒公司的稻香料理米酒。大廠牌的沙拉油、芥花油,老牌信成麻油。宜蘭三星蔥,辣味以新鮮火紅生辣椒調製烹飪而成,絕不用廉價辣椒醬拌製,絕不添加任何防腐劑。因此您絕對不會吃到媒體報導的黑心肉品、醬油、米酒等劣質黑心貨。

本公司經營數十年來,堅持嚴選品質、保有美味。才能在從不做旅遊書刊雜誌等廣告下,以一傳十、十傳百的好口碑中,建立龐大消費群,成為名傳千里的好滋味!因為我們堅信,您的品味及口碑就是最好的美食廣告,是 ”真”饕客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