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客倌~
今天: 176
昨天: 200
本月: 4991
總計: 577496
上海老天祿 “蘇杭茶點” 的特色!

“蘇杭” 是泛指江南一帶,包括上海市,蘇州,無錫,揚州,鎮江,南京以及浙江省的杭州,嘉興,寧波等地區。 這區域從古時候到現代都是魚米之鄉,富庶之地。由於經濟環境佳,因此才能發展出精緻細膩的飲食文化。

現在台灣的年輕一代流行西式下午茶,但您不覺得 “Too Rich ” 了嗎?一頓西式午茶想必您也吸收了許多過量的脂肪,糖份,鹽份等。是不是又和輕食苗條及養生健康的現代朝流背道而行?

 

那何不回頭試一試健康養生的中式下午茶,沏一壺中式好茶 (烏龍,香片,龍井,鐵觀音等) 配上本公司精心製做的茶點。體驗一下當年江南的文人雅士、富豪仕紳在江南園林
中品茗的閒情逸緻!?

 

本公司的蘇杭茶點,完全自製自銷,由本店老師傅遵循古法配方,用料上乘,以手工精製而成。而且改良為 ”低脂”、”減糖”、”純植物油” 製作,減少身體負擔,並加入高品級堅果類產品如核桃、松子、腰果、黑芝麻、瓜子仁等等。

這些堅果類產品富含豐富的纖維質、各種天然維生素及微量元素,除了是一種美味香甜可口的零食之外,也是天然的營養健康食品喔!本公司各項茶點亦分有 “全素”,”蛋奶素” 及 ”葷食”,在價目表上均有標示 ! 所以本公司的茶點,絕不同於其它仿冒品牌,本身無技術而以委外地下代工廠的劣貨粗糙機製供應消費者,誤導客戶!要享用正統 “蘇杭茶點”!

請認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海老天祿     

台北市成都路56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僅此一家、別無分店

1949年創立之台北老店